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18-03-05 【编辑录入:fengfy】 文章出处: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办公室

关于申报教育部关工委 2018 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教关委函〔2018〕1 号
  阅读次数:20863

3v1zmucw1sjzmpv

教关委函〔2018〕1 号

关于申报教育部关工委 2018 年度 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关工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结合今年工作的重点和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我委决定进一步发挥各级教育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优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开展 2018 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形成调研报告与理论文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经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专家研究,并报送教育部关工委常务主任办公会审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各级教育关工委。由各省教育关工委审核、汇总后以省级为单位申请上报。每个省级单位不超过 3 项。

    二、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以《教育关工委 2018 年度课题研究指南》(见附件 1)为参考主题,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和关工委老同志专业优势、科研特色,充分调动本单位的参与积极性,认真进行相关论证,组织好研究力量,设计好研究方案,在此基础上认真按照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附件 2)。

    经各省教育关工委审核汇总盖章后,于 2018 年 4 月 20 日前将纸版、电子版报送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

    三、立项审核

    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组织评审委员将按照“突出针对性,注重可行性,务求实效性,体现创新性”的原则进行审核,经确认具有研究价值的课题,将予以立项。

   

    联 系 人:陈默 陈凯

    联系电话:010-6275661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 5 号勺园 5 甲 218 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871

    公共邮箱:pkuggwmsc@163.com

 

                                 落款

                                      

 

 

附件1: 附件1:教育关工委2018年度课题研究指南

附件2: 附件2: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课题申请书 (2)


 

 

荐稿人: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办公室  执行编辑:ffy 2018-03-01 责任编辑:xwf  2018-03-01

0
 

上一篇教育部要求加强学生军训管理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的通知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