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12-09-20 【编辑录入:liyueh】 文章出处:2012年6月26日吴杏云同志家现场拍摄

吴杏云同志访谈
作者:郦悦华  阅读次数:25582

吴杏云同志访谈

录制人:郦悦华     后期制作:郦悦华

2012年6月26日在吴杏云同志家访谈

 

视频1:您做潜能学生思想转化工作时,和学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有的学生毕业多年仍然和您保持联系,您的主要经验是什么?

 

 

 

 

视频2:您担任班主任、辅导员工作40余年,您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请讲述一下。

 

视频3:您在体育部、三门中学、昆明中学都和青年教师结成忘年交,具体做法怎样?

 

 

视频4:您说过这样的话:对不起自己的父母、对不起自己的老伴、对不起自己的孩子,这怎么理解?

 

   荐稿人:lyh      2012-09-20      执行编辑:xwf      2012-09-24       责任编辑:lry     2012-09-24

0
 

上一篇焦三牛的故事鼓舞青年学生投身基层
下一篇2012年同济大学感恩主题演讲比赛获奖作品精选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