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08-10-16 【编辑录入:admini

习近平同志讲话
作者:习近平  阅读次数:47276

 ——2008年5月1日

 

20081017习近平1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中央对此一直高度重视,中国关工委近年来也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关工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继续做好关心教育下一代的工作,特别是要充分发挥老同志在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方面的特殊优势和不可替代的作用,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青少年、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保证党和国家事业代代相传,作出新的贡献。 

             
(全文转自2008年第4期《关心下一代》p3——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 )

 

推荐人:141  日期:2008-10-15  Sm:107  Sj:120  Tj:147

0
 

上一篇李长春同志讲话
下一篇朱新均同志讲话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