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09-03-07 【编辑录入:oyjoyj

围绕中心 当好配角 发挥优势 开拓创新
作者:oy  阅读次数:33874

                    ———— 医学院分会确定2009年工作重点

         36,医学院关工委分会召开常务小组会议,根据校关工委工作部署和要求,研究部署了2009年工作。医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关工委分会主任姜成华教授主持会议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分会常务副主任传达了校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了2008年工作,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今年大事不断,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任重道远。关工委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和以理想、信念、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为主要内容。必须围绕学院中心、当好配角、配合补充,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拓展的方针,遵循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一切从实际出发,努力把学院关工委分会建设成为关心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和高校基层和谐、文明的有效载体及运行平台。

 会议根据校关工委2009年工作要点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讨论了关工委新学期的工作。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今年工作要点,特别是利用网络平台做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研讨,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确定了今年工作重点:一是调整组织结构,健全制度,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二是紧密结合形势,围绕中心,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主题活动;三是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服务学生,解疑释惑,配合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党建工作;四是协助做好“三区联动”,指导同学接触社会,深入实际,开展“医患关系”、“医保改革”的调研;五是加大学院网络的建设和投入,进一步改善网页,运用网络平台,做好“关心”工作。并为此做出了计划安排和分工,落实了经费。

                                             (医学院关工委分会)

 

  执行编辑:  hyt     责任编辑:  xwf                                              2009年3月10日 

 

 

    

       

 

0
 

上一篇同济大学关工委网站组织第2次人员培训
下一篇校关工委常务组下设网站编辑组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