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10-06-10 【编辑录入:xwfgtx】 文章出处:关工委环境学院分会

关工委环境学院分会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委会
  阅读次数:17432

 201068上午,环境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委会在明净楼118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同济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枋、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分会主任李忆、分会常务副主任一号老同志陈绍伟以及环境学院关工委分会常务副主任安娜和关工委分会委员。会议中心议题主要是落实教育部党组20号文件以及学校关工委全委会的精神,制定了适合学院的关工委分会2010年工作计划。会上,沈枋老师积极肯定了学院分会的各项工作,同时从落实20号文件的角度对于学院关工委分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之后,陈绍伟重点讲解了《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建设的意见》以及校关工委会议的精神,并提出了2010年学院关工委分会工作在党建、特色教育、兼职辅导员、第二课堂、关工委网站、学院传统教育以及教学方法指导等方面工作任务的讨论稿。各位老同志积极发言,有的老同志还就关工委分会工作提出了一些新思路和新想法,并表示愿意更多的参与到学院关工委的各项工作中来。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分会主任李忆作了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不仅为进一步落实20号文件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还使得学院关工委分会的各项工作能够更加有计划、有针对性、有成效的予以推进。

 

                           


 

荐稿人:xwf  2010-06-10   执行编辑:xwf  2010-06-10   责任编辑:hyt  2010-06-10

0
 

上一篇来自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关工委分会的报道
下一篇师生面对面”共话“生态文明”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