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09-02-20 【编辑录入:lyllyl

同济大学关工委网站组织第2次人员培训
作者:lyl  阅读次数:63016

 2009220,同济大学关工委在网络管理中心计算机房举行网站工作人员培训。出席培训的有关工委两位在职干部,其余都是已经退休、年龄多在五六十岁、热爱“关心”工作、多数居住在四平路校区附近的老同志。

这次培训是在第一次注册用户培训的基础上对网站管理人员的进阶培训。

培训内容,以《同济大学网站用户指南》为蓝本,主要是网站编辑的日常业务。包括网站管理的初步构想、后台操作(文稿排版、编辑功能及图像处理)、稿件审发标准与处理流程等。

培训采用边讲解,边实践,相互切磋、逐步巩固的方法,达到较好效果。

1.老同志提前来到计算机房作准备


2.相互切磋。

3.全神贯注:


4.学以致用——正在利用“写字板”录入汉字,编辑“网站工作人员通信录”


 

又讯:20日下午,后勤集团物资供应部门派员为网站安装调试新电脑。同时为网站配置的扫描仪也已入库,不日可供使用。下图为有关人员在调试和安装电脑。


Sjbj:111  日期:2009-2-24

0
 

上一篇同济大学关工委举行2008年度工作会议暨关工委网站开通仪式
下一篇围绕中心 当好配角 发挥优势 开拓创新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