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08-12-08 【编辑录入:oyjoyj

医学院党委开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教育活动
作者:木火  阅读次数:36582

       2008年11月25日,医学院党委为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和改革开放30周年,邀请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欧阳杰老师为医学院部分学生和教师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次主题为《探索新航程,开辟新道路——回眸改革开放30年》的党课。他以一个亲历改革开放30年的见证者的切身体验,分别从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一是改革开放的决策来之不易,介绍了背景与原因和性质与目的;二是改革开放30年成就非凡:重点宣讲八个方面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三是改革开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实事求是地介绍存在的问题和中央提出的相应的战略思想;四是改革开放与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
      党课以翔实的资料、充分的数据、生动的故事与图文、多媒体演示,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对于大家理解被称为“新时期的遵义会议”——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全党工作重点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和实现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决策,从而实现了伟大的历史性转移的划时代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推进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审稿:lyl     Zj:150  日期:2009-1-4

0
 

上一篇关工委对本部六个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篇医学院关工委到材料学院学习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