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19-12-04 【编辑录入:xwfgtx】 文章出处:关工委办公室

进一步深化三区联动共建合作推进会召开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与杨浦区教师进修学院附中共同召开
作者: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徐 筠  阅读次数:13717

    2019年10月25日,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与杨浦区教师进修学院附中召开了共建工作推进会。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徐红、杨浦区教师进修学院附中党支部负责人李琼、翟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领导为2位上一届优秀大学生校外辅导员颁奖,并为新一届大学生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还为关工委老同志颁发了顾问聘书。


未标题-11.jpg

未标题-21.jpg


  上一届大学生校外辅导员代表在发言中畅谈了自己一年来在与中学班主任、中学生交流中得到的启发和了解中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开展工作的收获,庆幸自己成了播洒阳光的人。新一届大学生校外辅导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要关心中学生,虚心诚恳,注意工作方法,内容能丰富些,发挥好自己的组织力和创造力。

  李琼书记在讲话中申请回顾了共建11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共建工作长盛不衰,充分体现了它的生命力。她对大学生校外辅导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她希望能进一步完善双方会议机制,克服困难,把共建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徐红书记在讲话中对大学生校外辅导员能利用双方搭建的平台,服务社会、服务中学生,提高工作能力表示满意。希望共建工作能继续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翟校长在讲话中谈到每次主题班会和其他活动的当天,中学生老早就期盼大学生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到来。在每位中学生的奋斗目标墙上的“以后想报考哪一所学校”一栏时,大家都填了同济大学。这证明了共建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他表示中学生十分需要大学生手牵手。他感谢关工委发挥了桥梁作用,尤其感谢了大学生,他们是中学生成长的宝贵财富。他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使共建迈上新的台阶。关工委老同志在建议中强调要加强对青少年的革命传统教育,要把中学生瞻仰同济大学“一·二九”纪念园作为重要内容,在现有基础上把这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国政学院关工委兼职秘书、团委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浦区教师进修学院附中教导处负责人和大队辅导员也参加了会议。

  会后,新一届大学生校外辅导员深入各个班级,与中学生进行了第一次互动。




荐稿人:xwf 2019-12-04  执行编辑:xwf 2019-12-04 责任编辑:ffy 2019-12-04

0
 

上一篇航力学院关工委领导参加同济中学新校园落成典礼
下一篇同济大学关工委赴贵州紫马中学开展助学活动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