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19-04-01 【编辑录入:xwfgtx】 文章出处:关工委办公室

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关工委屈守华  阅读次数:9053

    2018年3月21日下午,校关工委召集常务组、学院一号老同志、学院兼职秘书召开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丰主持。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落实教育部关工委关于今年“读懂中国”的各项任务,布置关于我校开展评选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及关于开展2019年网上阅读征文活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落实和推进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教育部关工委的有关通知精神,就“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的目的、主题及实施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进行深入的讨论,并结合去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教训,要在选题上动脑筋,并明确各学院需撰写2篇文章、制作1个视频,并于6月上旬前上报校关工委。阅读征文活动将于上半年开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将于下半年开展。

 

    学生处副处长崔莹介绍了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学校于3月15日召开了“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明确提出需要发挥“五老”作用,做好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并依托主题班会的载体做好“读懂中国”活动思想引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从意识形态上对学生起到正确的引导,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关工委秘书长徐讴平介绍了2019年校关工委人员调整情况(同委2019[9号]文),以及学校离退休人员库的信息化建设、老年活动室的改建等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重点工作。常务副主任金正基对一号老同志及兼职秘书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任务、时间节点等方面的要求。

 

 

 

 

荐稿人:xwf  2019-04-01  执行编辑:xwf  2019-04-01  责任编辑:

0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网上阅读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金正基在我校学生工作会议上推介“读懂中国”活动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