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19-12-18 【编辑录入:xwfgtx】 文章出处:关工委办公室

新教师岗前培训总结交流大会
原标题:金正基参加2019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总结交流大会
作者:屈守华  阅读次数:8446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同济大学教师工作部召开2019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总结交流大会。吕培明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金福安院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正基、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办主任徐讴平及2019年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大会。


191218.jpg


1912183.png


微信图片_20191218153247.jpg


  金正基在会上作了发言。首先他将关工委编写的《同济的故事》一书赠送给每一位优秀学员。并详细介绍了部分内容,他说:该书高度浓缩了同济历史,希望大家能仔细阅读,以增进各位的爱校情怀。

  随后金正基以一位老前辈、老教师的身份寄语。他先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并欢迎各位新教师成为同济大学的一员。他感叹的说:“30年前,新教师岗前培训,我也去发了言。30年后,又以老前辈的身份来寄语新教师岗前培训”,感触颇多。最后,他提到在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时代,特别是刚加入教师队伍的老师,要突出一个“新”字,在“新”字上做解读,认识“教师”的现实意义;坚持一个“教”字,要教书育人;不忘一个“师”字,要为人师表。我们也愿意和新教师共同努力,为加固同济大学双一流的学术地标,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金福安院长总结了整个培训活动,吕培明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并对各位新教师的未来给予厚望。



荐稿人:xwf  2019-12-18   执行编辑:xwf  2019-12-18  责任编辑:ffy 2019-12-18

0
 

上一篇“争优共发展,传承正能量”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校关工委召开2015-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