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20-07-14 【编辑录入:xwfgtx】 文章出处:关工委办公室

传达上级精神 调整细则 完善制度
同济大学关工委召开常务组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同济大学关工委 屈守华  阅读次数:7110

1594658952711539.png


  同济大学关工委于7月10日在同济新村的老年活动中心的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关工委常务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任金正基主持。


  金正基首先传达了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部分单位座谈会的会议内容。会议明确了我校关工委将以“互联网+”作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十个理论研究项目之一,未来我们将在这方面加强研究力度。


  其次,会议讨论了校关工委2015-2019年工作宣传册的修订工作,明确了以序言、领导关怀、学习践行、品牌特色、丰富成果、回顾总结、后记等几个方面对宣传册着重进行修订与完善。


  最后,会议还讨论了关工委工作条例的修订工作,因工作条例修订于2011年,已无法满足现今工作需要。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党委工作,经会议讨论决定,结合中国关工委、教育部关工委、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等其他兄弟院校的工作条例,结合我校关工委工作的特色,对现有关工委组织架构、任职条件及工作细则等内容进行更新及修订。




荐稿人:xwf 2020-7-13 执行编辑:xwf 2020-7-12 责任编辑:ffy 2020-07-14

1
 

上一篇同济大学关工委召开全体老同志会议布置工作
下一篇网上阅读征文活动颁奖视频会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