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20-07-14 【编辑录入:xwfgtx】 文章出处:关工委办公室

网上阅读征文活动颁奖视频会
同济大学关工委召开2020年网上阅读征文活动颁奖视频会
作者:同济大学关工委 xwf  阅读次数:9534

1594656520246518.jpg


  同济大学关工委于7月10日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2020年网上阅读征文活动颁奖视频会议。2020年网上阅读征文活动获奖者、同济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小莉、校团委齐梦瑶、关工委常务组、网站编辑组全体成员等35人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万腓力主持 。

  首先,校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丰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获奖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王佳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胡雨辰分别发言。王佳樱谈了自己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参与了疫情志愿者的工作,并在工作中看到了2位老共产党员的模范事迹,值得她学习的体会。胡雨辰因为意外骨折不能做志愿者,请她妈妈代替她完成志愿者的工作,作为团支书的她,疫情期间想着团支部的工作,积极准备团课材料,为在疫情中有各种思想问题的同学准备了不同的内容,在线上召开团支部会议。两位同学从不同的角度谈了作为00后的学生,在特殊时期,不忘使命,要做有担当大学生的信念。她们也是第二次征文获奖的同学。

  接着,齐梦瑶、王小莉分别讲话,她们对于同学们积极参与网上征文活动,用自己的真实体会写出的获奖文章,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评审老师的辛苦工作给予感谢。王小莉老师最后说: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写出好文章,我们会把好的文章通过公众号给予推荐。


7-131.jpg


  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正基讲话。他代表关工委和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对参加网上征文的同学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参加我们的网上征文活动。金正基说:今年的网上征文活动有几个特点:1、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参与面广,有21个学院的448位同学参加;2、同学们的文章针对性强,都能围绕疫情和脱贫攻坚战,而且都是自己的亲历亲为及所见所闻;3、评审严格,层层把关,做到了公平公正;4、表彰会形式特殊,线上开展。刚才两个同学及齐老师、王老师的讲话很好。我们同济大学的学生不仅能学、能写还能讲,同学们参与的过程是愉快的,我们举办活动的目的也达到了。我们以后会跟团委、学工部更紧密的合作,为培养同济新型人才作出努力。

  本次网上阅读征文活动从3月15日拉开帷幕,7月10日线上结束,历时4个月,共有27位同学获奖,16位老师参与评审工作。同济大学关工委引导学生读好书、写好文,利用云端不间断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达到增加青年四个自信的预期目的。


            获奖名单

         

一等奖:土木与工程学院 张宇涵  艺术与传媒学院 王佳樱

 口腔医学院  彭家乐

 

二等奖: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曹  昉   医学院 杨海南

 土木与工程学院 赵  微      汽车学院 姚君雯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张 明   口腔医学院 蔡香妤

 

三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明敏娣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宾夕涵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程梅晌  交通运输学院 胡雨辰

口腔医学院 卢于佳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周梦迪

土木与工程学院 苏 愿      土木与工程学院 王 哲

口腔医学院 周 涛         土木与工程学院 倪芷聪

口腔医学院 毕梦宁

  

鼓励奖:航天航空与力学学院 汪 成    土木与工程学院 李 韬     

医学院 陈致鸯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陈司瑶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徐斌成   土木与工程学院 邵 聪 

 经管与管理学院 赵婷婷

                                        

                                            2020年7月

 



 荐稿人:xwf  2020-7-13 执行编辑:xwf 2020-07-13 责任编辑:ffy 2020-07-14

1
 

上一篇传达上级精神 调整细则 完善制度
下一篇 同济大学关工委参与校2020年“立德树人 筑梦英才” 新生骨干训练营活动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