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20-09-16 【编辑录入:xwfgtx】 文章出处:关工委办公室

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莅临我校关工委指导工作
作者:同济大学关工委 屈守华  阅读次数:7332

   9月14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高德毅、副主任俞恭庆、秘书长金勤明、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亚男一行4人来我校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正基、副主任陈立丰、副主任万腓力、副主任兼秘书长徐讴平,常务组乔建新、钟勤、曾富荣、谢伟芬、屈守华参加了会议。


1600227373614744.jpg


  高德毅首先感谢各位关工委老同志从岗位退下来,不辞辛劳地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继续在一线发挥更大的育人作用。在各位老师的团结努力下,同济大学关工委的工作一直都开展的都非常出色。


1600227594886463.jpg


  金正基详细地对我校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在办公经费、办公条件、人员配置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还从2013年以来将关工委工作每年浓缩放入我校党代会报告,推进关工委工作的开展。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帮助。我们每年都定期联合团委、党委学(研)工作部、宣传部、离退休办等部门开展各种活动。三、关工委常务组分工明确。成员分别负责党建、报告团、三区融合、网站编辑等工作。感恩教育、网上阅读征文、读懂中国、四史教育、三全育人、新教师培训、三区融合共同育人等工作每年都良性开展,有的工作已打造成了市级品和全国品牌工作。特别是2020年疫情,我们迎合学生所需创造性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工作,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四、加强学习与交流。我们定期学习教育部、上海市、学校最新政策文件,定期走出去实地考察调研,并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

  俞恭庆指出明年是教育部关工委工作开展的第30周年,前20年的主体工作均在线下开展,线上工作的基础较为薄弱,网站研究的专题工作较少,希望我校能够结合网站建设的工作经验,推进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专项课题“互联网+”课题的研究工作。


1600227686198105.jpg


  吴广明感谢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各位领导的表扬与鼓励,表示我校关工委的老领导们不仅经验丰富,还十分热情主动,特别在我校“三全育人”工作中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工作,做好全方位育人工作。



 

荐稿人:xwf 2020-09-16 执行编辑:xwf 2020-09-16 责任编辑:ffy 2020-09-16

0
 

上一篇校关工委举办学院分会新任一号老同志培训班
下一篇关工委参加校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仪式及岗前培训并寄语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