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登录日期:2023-05-22 【编辑录入:xwfgtx】 文章出处:关工委办公室

同济大学关工委网站编辑组召开研讨会
作者:同济大学关工委 xwf  阅读次数:2152

  5月19日上午,关工委网站编辑组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何配合基地课题组做好“关工委线上工作评估体系”的制定及其他有关工作。这次研讨会议校关工委领导非常重视,常务副主任金正基、副主任陈立丰、基地课题组长钟勤、常务组乔建新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站负责人冯方一主持。


2217.jpg


  冯老师首先介绍了目前网站的基本情况,他希望编辑组的老师们,利用十多年来网站工作积累的经验,为基地课题组拿出我们的建议,为评估体系的制定作出我们的贡献。

  课题组长钟勤重点介绍了为什么要制定“评估体系”,它有什么作用等问题,他还说,前任课题组长、关工委副主任万腓力老师对网站的评估指标体系研究有很好的设想,我们要听取他的意见。副主任陈立丰说:网站编辑组的老师们很辛苦,在全年无休的情况下,克服各自的困难,为同济大学关工委网站的顺利运行做出了无私的奉献,为学校获得了荣誉。基地课题的完成,希望能得到各位老师的支持。乔建新老师为了本次研讨会,收集了很多资料,做出了参考材料。


2219.jpg


2215.jpg


  围绕评估体系“怎么制定”、“制定内容”及“如何实施推广”等问题,老师们畅所欲言的发表了意见,进行了交流。

  最后,常务副主任金正基总结发言。他说:“关工委线上工作评估体系”的制定,即是完成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课题基地的课题任务,也是利用我们办网站十多年的经验,进行线上思政工作的推广,意义重大,我们必须做好。有困难,我们就寻找解决困难的办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希望老师们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荐稿人:xwf 2023-05-22 执行编辑:xwf 2023-05-22 责任编辑:ffy 2023-05-22

0
 

上一篇医学院分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篇同济大学关工委召开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推进会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